樂活空間,擁有浴室安全-讓家成為安全的堡壘!

樂活空間,擁有浴室安全-讓家成為安全的堡壘!

一個家,如果客廳、餐廳是放鬆和家人相處的空間,臥室是舒適睡眠的空間,那麼浴室就是辛勤工作回家後,最私密的療癒空間。

完善的浴室可以讓自己享受專屬獨有的私密時光,身心疲累時,想放鬆時,隨意的坐在浴室安全椅上,讓頭頂花灑的水流一放而下,隨著溫柔的水溫釋放,毫無掩飾地洗去汙垢、傾瀉煩惱。

現在就打造一個美好又安全的浴室,踏出樂活生活的腳步~

  • 乾濕分離的設計,使浴室保持乾燥舒適。
  • 依個人身型,規劃浴室設備裝置高度,貼心又安心。

 

※鎧盛-Provex 浴室安全設備

 

  • 選擇有高規格品質及符合安全規範的浴室設備,除強化安全功能外,亦著重設計質感。
  • 良好的通風及光照,讓浴室空間窗明几淨。

 

※鎧盛-Provex 浴室安全設備

  • 選擇結合天然礦物及高品質壓克力樹脂的人造石材面盆,長保原色,檯面容易清潔維護。
  • 浴室櫃可以使用實木、柚木等再生木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浴室設備家具,天然材質的呈現,最真實的觸感,讓心情美好一整天。
  • 櫃體建議設計為2/3隱藏起來的用品收納及1/3隨手取用的方便性開放收納,方便放置各類浴室使用小物。

 

※鎧盛-IDI Studio 浴室家具

※鎧盛-Provex 浴室安全設備

符合歐盟標準認證的材質,將鋁、玻璃、塑膠、螺絲、烤漆、高級鋼材等材質精工打造,讓浴室安全配件成為浴室空間藝術的一隅,安全扶手也可以這麼美麗。

 

實適空間設計 設計師 王靜雯

http://sinsp-design.blogspot.tw/

鎧盛衛浴 家人的安全守護者!

根據一項統計,家中最常發生意外的地方是「因潮濕而滑倒的浴廁或廚房地板」,比重高達近七成,特別是對於老人、孕婦、身障者來說,浴廁的安全性往往攸關生死,如果能夠在浴廁內使用安全設備,將可大幅降低意外機率。為此,鎧盛實業特別引進義大利Provex浴室安全設備,其產品獲得德國技術監護協會GS及TUV認證,這也是歐洲市場公認的最高規格安全認證。

※鎧盛-Provex 浴室安全設備

Provex安全椅:可摺收式的設計可能夠充分節省浴室空間,高強度材質的鋁合金壁座結構使得產品足以承受150公斤的載重力,加上美觀及人性化的塑膠座椅外觀設計,讓使用者在淋浴時可以輕鬆的依賴它,使之成為淋浴空間不可或缺的安全產品,其便利性適用於所有人。

 

※鎧盛-Provex 浴室安全設備

 

Provex上折式安全扶把:針對行動不方便的人士所設計的安全扶把,可安裝在面盆及馬桶旁,以方便使用,它擁有簡潔造型以及不鏽鋼電鍍鉻表面,搭配泡棉止滑柔軟設計,有效幫助使用者自行移動及起坐,讓人保有尊嚴,重新找回對生活的自我掌控性。

 

鎧盛義大利浴室安全設備品質優良無庸置疑,將帶給摯愛的家人舒適安心的生活

 

紐約家具設計中心(內湖館) 鎧盛衛浴展示中心02-2792-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