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BRAND STORY

H-uno 20032 AL with scene 2

Effepi是義大利一家歷史悠久生產水龍頭的家族企業 ,發源自Lumezzane,這裡擁有全義大利密度最高的工廠 及工人。Effepi創始於1949,從事水龍頭生產已超過60年, 從70年代出口到中東地區及歐洲地區時,鞏固了在衛浴工 業的經驗地位,在此領域為歐洲知名品牌。

Effepi成功因素不外乎認真嚴謹並常年提供穩定的高 品質產品,還有持續性研發新產品,才能在全球主要市場 上佔有一席之地。經多年來,浴室龍頭領域已朝向更精密 、精緻的發展,這是為什麼在過去10年,Effepi發表很多朝 向高水準市場所開發的設計取向產品,高級獨特的品質足 以讓Effepi站在義大利設計名人堂中。

使用現代設備及先進技術,除了製造出讓每個零件完美融合的精密度也兼具極致的美學,並同時維持產品線的靈活度以滿足任何市場需求,打造出量身訂做般的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