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BRAND STORY

Flat FT+FW photo

PROVEX 創始於1975 年,來自富饒各式不同文化的 義大利,是一個充滿活力及自發性的團隊所組成的公司。 PROVEX藉由經驗及持續不斷的努力,在產品上不斷精進 ,其中浴室淋浴門及浴室安全設備產品領域發展出自身品 牌的理念─完美沐浴的舒適體驗,也促使 PROVEX 成為一 個國際性品牌。

PROVEX所有產品皆符合歐盟最高品質及安全標準, 同時提供創新的高品質材質、合宜的設計及獨特的功能性 ,安心舒適的體驗。超過40年對鋁及各種合成材料的生產 經驗,學習到如何利用這些材質的最佳優點來生產製造出 高品質、專業又兼具功能性的衛浴設備。

藉由相關的產品測試及認證機構的密切合作去依循達 到 PROVEX對於品質與安全的標準,也符合歐盟標準EN 14428:2004 (2007年公告)。在與認證測試中心合作針對指 定材質 (如鋁、玻璃、塑膠、螺絲、烤漆、高級鋼材等)做 測試,同時透過大量內部測試來確保所有產品遵守安全及 品質的認證要求。產品認證書可以保證終端消費者,同時 也保障經銷商專案計畫者、建築公司等銷售到歐洲及全世界的PROVEX產品都是經過重要嚴謹品質把關的優質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