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BRAND STORY

IDISTUDIO ORGANIC 2

IDI STUDIO,以回復及重建柚木的永續經營方式表達對環境及自然的尊重, 所有使用在IDI STUDIO的柚木都經過主要從事推動全球森 林責任管理的獨立非營利國際組織─國際森林管理委員 (簡 稱FSC) 之認證。

對IDI STUDIO 來說,浴室家具是一種由視覺藝術去 建構具有實用性、永久性及舒適性的產品。設計必須是獨 特並有啟發性,IDI STUIDO的設計是取決對大自然、生活 及現代藝術的靈感啟發。IDI STUIDO 生產管理團隊了解夢 想之於實用性的分野,設計理念最終目標是展現完美比例 且在美學及舒適中取得平衡,要將最好的創意轉化成實用 性、耐用性也是設計上不可或缺的要件。面對使用者經常性品味的改變,產品細節上著重修長線條及曲線這樣優雅 的設計可以很快適應新潮流及生活方式的改變。

做為國際性品牌, IDI STUIDO致力發展可以對全球環 境永續經營的概念及技術。唯有全面性的分析可以確保對 環境造成最低的可能衝擊,為了降低對森林的需求面積, IDI STUIDO注重下列幾項基本原則 :

1. 使用對環境低衝擊的材質
2. 製造堅固耐用的產品可降低替換及丟棄的需求
3. 重新使用那些不再使用的產品
與FSC一起, IDI STUIDO希望在生產者的努力、客戶的需求 及立法者的責任感下建立共同合作的方式來保護環境。